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04-15 阅读次数:

412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彬主持学习。

学院党支部全部成员深入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对《条例》新增条款和修改条款进行逐条学习解读,并观看了《一起学<条例>》的五个视频。会议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充分认识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重点学习新增内容,知道“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做”,把遵规守纪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学习中。要把学习《条例》的过程转化成为能力提高的过程,以党规党纪为标尺,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清醒认识到创新创业学院目前的发展任务,按照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把《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