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嵙创+N”教学工作坊】第七十一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大学生学习心理、大学生人格发展” 教学研讨及交流活动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7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导论、自我意识培养”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负责人李颖老师主持。三校区本学期授课教师及助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学研讨邀请了张婕老师和李玲玲老师进行授课内容的分享。张婕老师结合自己的授课经验,从授课内容的引入、教材的使用,以及课程重点的讲授等方面分享了大学生学习心理部分的授课方法和技巧。李玲玲老师就大学生人格发展部分的内容,详细地介绍了课程内容导入、课堂活动的设置、案例的分析讲解、课后作业的布置等课堂环节,展现了完整的课堂设计。

通过本次研讨交流,使老师们对于本部分的授课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推动老师们授课质量的进一步提高。(通讯员: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