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创新创业实践系列训练营”——“大创计划”立项申报训练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6 阅读次数:

6月4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办的“大创计划”立项申报训练营活动顺利举办,共计240余名师生参训。训练营活动由经管学院郝婷老师和电信学院刘善德老师讲授,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干事刘兰英和张雯清主持。

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郝婷老师和刘善德老师先是分别围绕“大创计划”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和创新训练项目,从选题写本和案例分析两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培训讲解,然后进行了互动答疑,线上解答师生在立项申报中碰到的疑惑和困难。两位老师经验丰富、讲解充分、举一反三,参训师生纷纷表示两位老师口传身授、发蒙解惑,解答了很多在立项申报过程中的问题,让他们在今后的立项申报过程中能够事半功倍。

本次训练营活动旨在解决师生在“大创计划”立项申报过程中“写好本子难”的问题。通过参训,师生能够掌握选题技巧、理清思路逻辑、把握写本重点,为后续的立项申报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有助于提高学校“大创计划”项目申报质量,进而提升学校项目水平和竞争力。(通讯员:张以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