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双选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31 阅读次数:

522日至30日,山东科技大学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双选活动顺利举办,共计240余项项目参与。

本次双选活动是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双选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方式。首先,项目发布人发布项目信息和成员需求,创新创业学院通过工作群推送、图书馆海报展示和餐厅门口地推等方式进行广泛的展示宣传,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报名。随后,创新创业学院汇总各项目报名信息,将报名相关情况反馈至项目发布人。最后,对仍有需要进行线下双选的项目,在图书馆三楼研讨区组织了线下双选会。双选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参与项目都纷纷组建起了自己的团队,为下一步项目的申报立项打下了基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双选活动是架起项目、导师、学生三者之间的桥梁,能够解决“找项目难、找成员难、找指导老师难”的问题,不断激发学生双创热情和项目创新活力。据了解,创新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努力搭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平台,挖掘更多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探索更多创新创业教育高效模式,让广大师生更便捷、更好地参与到创新创业教育中来(通讯员:张新月 刘晋炜  摄影:赵洪慧 张文旗 高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