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进行第二次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2023-05-15 阅读次数:

514日晚,《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课程组织召开第二次集体备课。本次集体备课主要围绕两个主题:一是对12周《创业精神》与《创业行为逻辑》课程讲授的反思与复盘,二是对13周即将讲授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方法》部分进行说课。本次集体备课的分享人分别是李颖、刘本玲和张岩三位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参与了集体备课并对课程迭代提出了建议,课程组其他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课程研讨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课程包含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由杨彬副院长携多名专任教师共同建构了以思维与实践为主的课程逻辑,以及理论+训练营课程模式。课程开设以来,教师团队不断优化,学生评价良好,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一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