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新锐青岛·2022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2023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316日,我校师生应邀参加新锐青岛·2022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2023第四届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张以良、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老师孙树森带队,学院10余名学生参加。

据了解,该大赛是青岛市打造的“以赛引牌”平台,通过大赛吸引全球人才来青创业,吸引高技术、高潜力项目落青发展。师生们先是观看了大赛12个总决赛项目路演,随后参观了京东方移动显示模组制造单体工厂,然后观看了大赛颁奖签约仪式和第四届大赛启动仪式,最后听了海南大学学术副校长杨天若院士的主题报告。


观赛期间,我校师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多,看到了许多高新技术应用案例、感受了现代化工厂作业,并且通过观看大赛项目路演,对于创新创业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通讯员:张以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