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学生招募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5 阅读次数:

各单位:

自设立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以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持续彰显,在高质量项目立项、高水平比赛获奖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为更好搭建师生互动桥梁,给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源头活水”,现启动工作室学生招募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月19日(星期下午2:30—4:30

二、活动目标

工作室指导教师及助理导师通过带领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创造研究,对大创计划、各类比赛等实践活动进行持续指导,助力高水平成果的孵化、大学生敢闯会创精神和能力的培育。

三、工作室简介

各工作室简介、招募条件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详见二维码。

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简介及招募条件一览表


四、活动流程

工作室的招募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下招募会场设在青岛校区图书信息中心三楼北侧,泰安校区、济南校区的学生可采用线上方式报名。

(一) 线上:

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招募入口

(二)线下:提前下载《学生报名表》(详见附件1)并填写完毕,于招募会现场交于意向工作室指导老师。

各工作室进行成果宣传和展示,学生经与工作室导师或助理导师充分洽谈后提出加入申请,导师择优选拔、组建团队,完成工作室成员招募。

五、线下参加人员

青岛校区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分管领导、在校研究生及本科学生。

六、选拔与公布

各工作室指导老师负责报名学生的选拔、结果通知、指导与管理,请于12月29日前将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送至cxcy@sdust.edu.cn备案。



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院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