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关于举办山东科技大学“专创融合课程设计与教学法”线下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6 阅读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通过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能力、意识和态度,进一步推动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提升教师专创融合意识和理念,学校将举办“专创融合课程设计与教学”线下工作坊,现通知如下:

一、工作坊内容

1.着眼于未来的双创教育

2.专创融合课程设计框架:理念、方法和案例

二、工作坊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8:00-12:00;14:00-17:00

地点:J1-412

三、参加人员(上限60人)

1.双创“金课”专创融合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20人左右)

2.拟申报专创融合示范课程立项的课程负责人、对专创融合课程建设感兴趣的老师。(各学院限报2人)

3.参加工作坊的老师需携带一份专业课程的教学设计。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学院将参加工作坊的教师名单(见附件1)电子版于6月8日17:00前发送至:scjyk@sdust.edu.cn 。

2.请参加人员于6月10日7:50前签到就坐。

3.联系人:戴老师,86057849。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