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
College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成功举办21届全体干事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阅读次数:

 

20211010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成功举办新成员见面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等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刘继峰向创新创业学院以及科技产业管理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创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组织的发展计划做了相应阐述。

刘继峰发言

修湖就我校国家级科技园与创联的发展历程讲起,结合其亲身经历,对创联的工作开展做出了相关要求,对创联的新成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希望同学们提高自身创新思维,提升个人全面发展。

杨彬对创联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杨彬结合学校发展的历程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创联成员们拼搏奋进、大胆创新,勇于分享新想法、新思路,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修湖讲话

                             杨彬讲话

                                                                                           

会议结束后,新成员们进行了团体破冰活动,旨在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组织内部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组织的新成员见面会,旨在加深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亲切交流,明确创联日后发展目标,凝聚创联内部新生力量,推动创新创业工作有序开展。

见面会合照

(通讯员:李沐妍 杨 洁 摄影:张文萱、孙国威)